老詹怼联盟,还施压要求处罚莫雷,结果惨了!

老詹怼联盟,还施压要求处罚莫雷,结果惨了!
2019年10月16日 14:57 NBA综合
詹姆斯和肖华 詹姆斯和肖华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曾向联盟施压,希望能够处罚莫雷,认为他发表的涉港言论恐让NBA损失数亿美元。

  詹姆斯还质疑联盟双标,他觉得如果是球员做了跟莫雷类似的事情,必然已经遭到了处罚。

  对于詹建国最近的种种良好表现中国愿意建国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小可以代为书写入党申请书

  詹姆斯最近可是为了这件事情忙坏了,一天两度发言,两天不间断,三天闹大堂。

  有没有注意到莫雷最近都没有任何的消息,作为当事人仿佛成为了没事人?在发了几条为自己辩解的推特之后,莫雷就又重新投入到了火箭的工作当中。裁掉斯伯丁、本内特就是莫雷一手操办的,这位“大心脏”火箭经理是不是觉得此事和他无关,只要避过目前的风头由肖华和联盟出面,他就可以不受任何处罚?

  至少目前看上去是这样的!!!

  现在百无聊赖的莫雷终于是有事可做了,处理杰拉德-格林的伤病问题成了他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多位联盟高层和球队老板都表示,他们相信肖华能够修复NBA和中国的关系,但火箭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的损失都将难以挽回。

  NBA和美国绝大多数人民都支持莫雷行使言论自由的权力,但是这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借口。中美双方代表不同的立场,我们强调的是在你行使自由权利的情况下尊重其他人,根本没有阻止你行使自由言论的权利。

  他们更多的只是拿言论自由作为一个挡箭牌,高傲,不愿承人自己的错误是他们骨子里就有的东西。

  詹姆斯此前说莫雷发布涉港推特时,对当时情况有一些misinformed(误解),“misinformed”一词在美国引发了大面积的轰动,称詹姆斯经营了10年的人设会因此受损。

  被美国民众狂喷那是肯定的,美国也有无数的詹黑,更何况这还是他们引以为傲,不可玷污的自由言论。

  詹姆斯:“我认为那是一个应该关起门来讨论的事情,我认为当我们以旁观者的身份面一件事情时,我们应该弄清楚什么能说,什么能发。我们都在说言论自由,对,我们都有言论自由,我们有行使自由言论的权利,但是有时候当你只顾自己,完全不考虑其他人的时候,会有糟糕的后果。我不想和莫雷争论,但是他没有了解具体情况就说话了,之后那么多人都可能受到伤害。不只是经济上受损,身体上和心理上也受到创伤。因此我们在发推特、说话和做事之前都要谨慎。

  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站在双方的立场上考虑事情,可见詹姆斯确实是一个明辨事理的人。

  小一君对肖华的双标行为感到极度的无法容忍,别人看不上你NBA黑皮肤球员时,你就果断的把人给炒了,当你们自己说他人怎样怎样时却死不承认自己的无耻行为,这还不是他人而是他国,给你送money的国家。

  美国某些人的高傲刻在骨子里,要他们道歉就像求他们一样,像詹建国、韦建国、库建国这样的球员在美国真的算是“异类”了!

詹姆斯湖人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