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连线!詹姆斯被讨伐!那个男人站出来了!

詹韦连线!詹姆斯被讨伐!那个男人站出来了!
2019年10月16日 14:48 NBA综合
詹韦 詹韦

  昨天哥在文中写到詹姆斯首谈“莫雷事件”,并表示:让球员首先在中国发声、承担这样的责任是不公平的。
接着老詹再次发声,认为莫雷发推前没有考虑过后果和对别人的影响,简而言之:莫雷这事儿做得不过脑子!

  詹姆斯对莫雷事件发表言论后,美国媒体瞬间炸开了锅!

  这个话题登上了热搜榜第一位,而老詹也成为了美国网民口诛笔伐的对象,不少人表示,再也不关注詹姆斯和湖人队的比赛了,更有甚者认为老詹在向中国下跪P图对其进行攻击!

  由此看来,键盘侠不分国界,个个都是现实中沉默不语,网络上重拳出击啊!

  对于这件事,照理说詹姆斯完全可以继续保持沉默。毕竟当初哈登为了“讨好两头”却遭到了“两头骂”,威少、CJ-麦克勒姆等人则是进行了无声的抗议,而保罗、库里“不了解,不发表观点”的言论,却被球迷们公认为高情商的表现!可詹姆斯终究是发声了,他没有选择兼顾两国球迷的感受,他这次选择了站在公正的角度。

  喜欢上一个价值观正确的球员,真是太重要了!有的时候,詹姆斯真的不止是一个篮球运动员。而对于此事的后续,詹姆斯本人表示,我已经告诉大家我的认知、我的看法,我不会再说了,我将全身心为新赛季备战!伸张正义、点到为止、回归篮球,不得不说詹姆斯真是优质偶像,必须点赞!

  詹姆斯遭到了美国键盘侠们的集火,好兄弟的韦德立刻跳出来为老詹“分担火力”,他在ins上晒照,而胸前的那两个字格外闪耀!

  不得不说,这是哥看球生涯里,见过的最牛逼的“詹韦连线”!

湖人詹姆斯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