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单节8记3分砍30分 绿军灭骑士季前赛全胜

新秀单节8记3分砍30分 绿军灭骑士季前赛全胜
2019年10月16日 09:33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迎来大胜 凯尔特人迎来大胜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18-95轻取骑士。

  凯尔特人以四战全胜结束了季前赛。二轮秀卡森-爱德华斯单节命中8记三分球,全场三分球15投9中,贡献30分,表现令人吃惊。替补出场的另一个二轮秀特雷蒙特-沃特斯得了19分,贾万特-格林16分。

  骑士以1胜3负结束,唯一获胜的是面对巴西的圣洛伦佐。科林-塞克斯顿拿下了20分,切迪-奥斯曼10分。替补出场的达柳斯-加兰德16分,乔丹-克拉克森15分。

爱德华斯出手三分爱德华斯出手三分

  虽然是收官战,凯尔特人却让主力休息,马库斯-斯玛特、杰伦-布朗、肯巴-沃克、杰森-塔图姆、戈登-海沃德和伊尼斯-坎特等人全歇。

  骑士倒是派出了勒夫等人,但上场时间也不长。

  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对抗,凯尔特人都是占上风的一方。在骑士以8-2开局后,凯尔特人发力,格兰特-威廉姆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他们还以14-2的攻击波,就此超出。首节过后,凯尔特人以27-19领先。

  第二节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本节还有4分27秒时,爱德华斯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44-31领先。奥斯曼为骑士还以一记三分,在他和塞克斯顿带领下,骑士将差距略为缩小,上半场以44-55落后。

  爱德华斯手感火热,在不到2分钟内,他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以67-47取得了20分的优势。爱德华斯势不可挡,此后又命中4个,本节打了不到一半,他已经投中8个三分球,而且有三个是超远三分,俨然是另一个库里诞生。这一节他一人得了26分,要不是早早下场休息,分数还会更高。本节凯尔特人得了39分,以94-77结束前三节。

  爱德华斯是今年的第二轮新秀,在夏季联赛就有不俗的表现,想不到今天有如此超神的表现。76人挑中了他却送给凯尔特人,现在可能后悔了吧。

  骑士最后一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