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身高掩盖了我发胖的事实 还没想念篮球

德克:身高掩盖了我发胖的事实 还没想念篮球
2019年10月16日 07:03 新浪体育
德克 德克

  北京时间10月16日,德国传奇球星诺维茨基接受Sporting News记者Alex Schulter专访,谈到了自己的退役生活。

  记者:就我所知道的一切,我很惊讶你的身材保持得这么好。

  诺维茨基:因为我有7英尺(2米13)的身高,所以比较容易掩盖。但事实上,我的体重上升得很快。我有三个月什么也没做,也没有在饮食上花太多心思。这很有趣,不考虑训练或者篮球,就是放松。我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很棒的夏天,到目前为止,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想念篮球。但我很确定,这样的时候最终会来的。

  记者:这是你20多年来首次不用参与训练营,身体在这一点上对缺乏行动感到不适应么?

  诺维茨基:在这一点上我没坚持下来。当你超过30岁的时候,你需要在夏天保持一定水平的健身,否则你会落下太多,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恢复。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在休赛期锻炼,而今年我没有这么做。而且,这个夏天我的脚部情况不太好。它需要停下来歇一歇。我带着伤痛打过一段时间,不得不吃药、打针。只是不像早几年那样有趣了。

  记者:我们都看着你退役,观察着你的情绪。之后的几周你过得如何?

  诺维茨基:当时还有一些庆祝活动。老朋友和家人发表了一些精彩的讲话,但当所有人都离开之后,生活变得静了下来。不过我尝试着保持活跃。我开车送孩子们去上学,参加了一些活动,为我的基金会做一些事情。接着我们去海滩度过了两周。但我还从来没有在床上看一周的Netflix。我想要保持活跃,不要思考太多。

  (刘文明)

独行侠诺维茨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