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甜瓜还能打 但很难以想要的方式结束生涯

波神:甜瓜还能打 但很难以想要的方式结束生涯
2019年10月15日 11:26 新浪体育
波神和甜瓜 波神和甜瓜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谈到前纽约尼克斯队友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表示,安东尼可能难以自己想要的方式结束生涯,但他肯定想看到有球队签下安东尼,并认为这只是时间问题。

  此前在尼克斯,波尔津吉斯曾和安东尼做过2年队友,如今二人仍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近日,波尔津吉斯也公开表示,他“乐于看到”安东尼重返NBA。自2018年11月后,安东尼还没出战过任何一场比赛。

  “Melo的身体状态看上去挺不错的,你知道的,我是从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中看到的。而且Melo也毫无疑问是史上最佳进攻球员之一,”波尔津吉斯在接受《Heavy》记者Landon Buford采访时说,“因此不论面对何种情况,他都能得分,但如今情况发生了改变。Melo可能仍希望加盟一支能赢球的球队,并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来结束生涯,但这真的很难说。但我仍希望看到Melo能签约一支球队,这是肯定的。”

  单打是安东尼所擅长的,波尔津吉斯也认为单打在当今联盟仍很有效。

  “说到底,比赛就是5对5,单防是很难奏效的,必须要夹击,而这会吸引对手更多的防守注意力,”波尔津吉斯说,“但Melo甚至无需这么做,他在场上还能做到许多其他事。一旦他找到适合球队,就能继续职业生涯,这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