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勇士篮板倒数第2!科尔:我们要超上海队

季前赛勇士篮板倒数第2!科尔:我们要超上海队
2019年10月15日 11:17 新浪体育
科尔 科尔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NBC体育报道,季前赛迄今,金州勇士丢掉的后场篮板数竟是37支参赛队中第2多的。主帅史蒂夫-科尔语出惊人,称若能更好地挡人,勇士可在篮板上赶超以色列联赛的海法马卡比和CBA的上海队。

  季前赛向来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好时机,对勇士而言也是如此。今年季前赛迄今,勇士有好消息(比如史蒂芬-库里在对阵森林狼时狂砍40分),也有坏消息(比如在对阵湖人时禁区失分高达66分),而科尔近日也将目光投向勇士另一处不足。

  据悉,在参加今年季前赛的37支球队中(30支NBA球队,7支其他联赛球队),勇士丢掉的后场篮板数竟是第2多的。在接受《The Athletic》跟队记者Anthony Slater采访时,科尔就此提出了批评,并语出惊人。

  “我们必须更好地保护篮板,”科尔说,“目前有37支球队参加今年季前赛,其中还包括7支来自海外联赛的球队,而我们竟然在限制对手进攻篮板上是第2差的。我告诫过球员们,我仍对他们有信心,如果我们能更好地挡人,我们的篮板表现或许能赶上或超过海法马卡比;如果我们连续几场比赛都能有如此表现,我们的篮板甚至能赶超上海大鲨鱼。”

  当然,在过去5个赛季统治NBA的勇士之所以篮板竟被海法马卡比和上海队比下去,还是伤病在作祟。凯文-卢尼和威利-考利-斯坦仍在养伤,勇士被迫重用奥马里-斯佩尔曼(2.06米)和马基斯-克里斯(2.08米)去代打五号位,如今勇士内线既显得薄弱又欠缺经验。

  要想本队内线不被NBA球队凿成马蜂窝,勇士要先向海法马卡比和上海队看齐。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科尔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