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NBA度过艰难一周 莫雷发推没考虑后果

詹姆斯:NBA度过艰难一周 莫雷发推没考虑后果
2019年10月15日 10:59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10月15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首次公开谈论了莫雷事件,他认为莫雷在发推之前被误导,没有考虑将会发生的后果。詹姆斯的这番言论受到了不少美国网友,甚至是媒体的抨击,这使得詹姆斯随后不得不通过推特做进一步的解释和澄清。

  今天湖人与勇士的季前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到莫雷事件。詹姆斯表示莫雷在发布那条推特之前并没有对相应事件有足够的了解和认识,并建议所有人在公开说话和发推之前都应该保持谨慎。

  詹姆斯还说他相信莫雷在发布那条推特之前被误导或者没有做足功课。

  詹姆斯的这番话立刻受到不少美国网友,甚至是美国媒体的抨击。很显然,他们希望詹姆斯能够像NBA总裁萧华一样支持莫雷的言论自由。但是詹姆斯的回答让他们失望了。

  面对社交媒体上的各种抨击,詹姆斯随后不得不通过推特做进一步的解释和澄清。

  “让我澄清一下。我不相信(莫雷)有考虑过这条推特发布之后会引起的后果。我并没有在谈论推特的内容。别人可以谈论它。”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我的球队和这个联盟刚刚度过了艰难的一周。我认为人们需要明白一条推特或者一份声明可以对别人产生怎样的影响。我相信没有人真的停下来并考虑将会发生什么。可以等待一周再发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