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爆料:当面怒怼肖华的就是詹姆斯

权威爆料:当面怒怼肖华的就是詹姆斯
2019年10月15日 07:33 新浪体育

  From: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The Athletic》记者爆料,受莫雷事件影响,库兹马两份中国代言的计划被取消。据报道,这两个代言本想在NBA中国赛期间宣布,对于年薪只有200万美元的库兹马来说,无疑是损失惨重。

  库兹马曾与科比讨论中国篮球市场,他回忆说:“那天晚上我问了科比很多问题。其中一部分是关于中国的。我询问他是如何接触中国,如何进入中国市场的。我们不仅仅讨论篮球,还有商业领域。”

  杨毅在直播中爆料:“内部消息啊,湖人队中某位非常重要的运动员,当面怼了肖华。不说是谁啊,你们自己琢磨啊。”很多球迷猜测是詹姆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上,也就是教主发稿前半个小时,NBA著名记者Shams连续两则重磅消息:1、当面怒怼肖华的就是詹姆斯,他认为肖华首先应该跟大家解释清楚,具体情况是怎样的,而不是盲目地去支持言论自由。

  2、多个消息源相信,在不久后,NBA和中国的关系就可以修复,但休斯顿火箭队已经无法挽回!

  其实,现在美国那边也很关注这个事件的发展,而且有些记者看热闹不嫌事大!塔克和哈登训练结束后,都被问及有关莫雷的话题,两人都选择了拒绝评论。塔克回答:“老实说,我不应该对此发表评论。”

  记者也问到了海沃德,他代言的中国品牌是否受到影响,海沃德回答:“我和中国品牌的关系没有变化,我不太了解莫雷的事件。但去了中国后,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那里的人们对我和我的家人非常好,这就是我所知道的情况。”

  当记者去问库班怎么看莫雷事件时,他回答的很明智:“我这一生从未评论过其他国家的事情,现在也不会!”

  库班是个聪明人,不懂的事情不要瞎评论,这就是最基本的道理!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NBA球员、教练、老板,能够客观、中立的看待莫雷那番言论。说实话,NBA复播之后,你还会去看吗?

库兹马库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