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赞库里身体心理都在巅峰!却反遭库里调侃

科尔赞库里身体心理都在巅峰!却反遭库里调侃
2019年10月15日 10:46 新浪体育
库里和科尔 库里和科尔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谈到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称自己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处于巅峰状态,史蒂芬-库里调侃称:“他上赛季不就这么说的吗?”

  在凯文-杜兰特离队、克雷-汤普森会缺席大半赛季的情况下,勇士无疑会更倚重库里,他们也对库里有信心,美媒也预测库里会重返常规赛MVP的讨论行列中。

  此前科尔就曾表示,考虑到库里有了丰富的夺冠经验,同时对如何掌控赛季有了更好的理解,因此如今库里在身体和心理上都正处于巅峰期。

  但库里对此的反应却令人捧腹。据《今日美国》的马克-梅迪纳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一训练结束后,科尔的这番评论传进了库里的耳朵里,而“略显困惑”的库里却反问:“他上赛季不就这么说的吗?”

  库里的记性不差,就在2017年,科尔的确也说过类似的话。球迷也打趣称:“库里的潜台词其实是,‘我的巅峰期真的很长。’”“或许在如何夸奖库里上,科尔已经有些词穷了。”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科尔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