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说啥大实话!这5个大嘴巴,这次都没让人失望

瞎说啥大实话!这5个大嘴巴,这次都没让人失望
2019年10月12日 09:04 新浪体育
斯蒂芬-A-史密斯 斯蒂芬-A-史密斯

  都知道,以往我们看球的时候,总有一些“大嘴巴”的球员或者解说在一些问题上喜欢发表和别人不一样的看法,有些观点虽然与众不同,不过确实有一定道理,可惜因为他们的“人设”,很多球迷并不喜欢他们,比如格林,他对杜兰特的一句“在你来之前我们已经夺冠了”至今仍被调侃作“格林公式”

  这次的莫雷事件,美国媒体总喜欢追问球员或者教练相关问题,这些所谓的“大嘴巴们”自然也是逃不了,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他们居然都没有让人失望,反而给出了非常合理的答复

  5、史蒂芬·A·史密斯

  作为ESPN的名嘴,“美国杨毅”可以说是最为知名的“大嘴巴”了,一方面这是他的职业需要如此,另外一方面他也确实喜欢发表评论。这次的莫雷事件,史蒂芬·A·史密斯可能是最开始理性思考的人之一,在所有美国球迷和媒体都在给NBA施加压力并且支持莫雷的时候,史蒂芬·A·史密斯却表示:成年人应该管住自己的嘴,这不是莫雷能够涉及的领域,火箭和中国过去20年建立的关系就因为他一条推特破裂了

  4、格伦戴维斯

  “大宝贝”戴维斯可能是第一个站出来指责莫雷的球员。他在一个自拍视频当中丝毫不掩饰,大骂莫雷是“你是我见过最傻的人之一”和“这就是你拿不到总冠军的原因”,“大宝贝”戴维斯指出,莫雷完全不知道篮球在亚洲的影响力,他应该被罚款,要有个人去揍莫雷才行

  3、肯德里克帕金斯

  帕金斯绝对是人众皆知的“大嘴巴”,他经常发表一些有意思的言论,曾经和杜兰特有过嘴仗,这件事上,帕金斯也是个明白人,他从利益的角度上告诉莫雷:每个人都有自己支持的价值观,但是莫雷应该想想自己在为谁工作,他可是这个联盟的一份子,在他说话之前,怎么就不想想联盟的合作伙伴会怎么想?如果他在说话之前思考的话,就不会干这种蠢事了。

  2、查尔斯巴克利

  查尔斯巴克利的“大嘴属性”我们就不介绍了,早在姚明进联盟的时候他就因为打赌输掉亲过驴屁股,不过这一次,巴克利是真的非常明智。他在谈到莫雷事件时怒喷了一些双标的美国键盘侠,并且认可了一些球员和相关人士采用中立的发言:他们说的每句话都承担着数十亿美元的风险,处于商业的考虑,很可能会让球员和老板们面临失去中国数十亿市场的风险

  1、德拉蒙德格林

  格林的“大嘴巴”可以说是出了名的,不少人都觉得杜兰特离开勇士正是因为他,不过这个喜欢说大实话的人这次也继续说了大实话,他表示:“我当然看到了,我也真的能够理解,现在这个时候,我能做的就是让自己获取更多的知识。甚至对于最初挑起争端的那条推特,我都不知道在香港地区和中国大陆发生了什么,在美国确实很难理解中国的政治问题。

  (转自公众号:NBA大历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