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熟悉的配方 AJ又出郭艾伦配色

还是熟悉的配方 AJ又出郭艾伦配色
2019年10月11日 08:23 新浪体育

  篮球教学论坛

  十月这眼瞅着就过去一半了,各位是不是都在暗中积攒实力,准备在那个日期上有4个1的神秘夜晚一展身手呢?教主可是磨拳擦掌准备好了。

  各大品牌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大日子,都早早做好了准备。今年的Jordan Brand可是在中国市场下足了功夫,除了新款AJ34,还为自己的中国区代言人郭艾伦准备了另一双个人配色的正代——Air Jordan 5 Retro。

  这双郭艾伦个人配色版本的5代,在官方还有另一个名字“snow leopard”,也就是雪豹配色。之前郭艾伦的AJ34也叫这个名字,教主估计以后的郭艾伦个人PE的官方名称,应该都会改称为雪豹配色,各位喜欢大侄子的朋友可要注意了。

  这款雪豹配色延续了之前的配色思路,以白色和薄荷绿为主色,同时在内衬上选择了黑色,制造颜色上的冲撞,能给人留下强烈的第一印象。

  鞋面的材料上选择了3M材质,同时在鞋身上加上了类似雪豹身上花纹的图形,在黑暗中十分酷炫。

  这双鞋最能体现用心的细节在鞋舌处,鞋舌内侧写着一行中文:“心之所向,身之所往”,这也是在鼓励郭艾伦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向前,同时作为最直接的中国元素,展现了本次Jordan对于中国市场的用心。

  同样用心的还有他的发售日期,本双定于2019年11月11日正式发售,恰好在双十一,其寓意不言自明,中国球星中国元素,就是瞄准了这个消费力呈几何倍数增长的时间点,这业绩冲的太直白了点啊。

  不管Jordan Brand初衷如何,配色好看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在冬天为自己增添一抹亮色,好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双鞋的北美发售价为190美元,按照以往价格,教主猜测国内发售价也许会是1399,这鞋子美丽但价格可是有点不美丽啊。

  今年Jordan已经为郭艾伦推出两双鞋款,你对这两双鞋有什么看法?评论区告诉教主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