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超巨接近加盟皇马 曾短暂签约辽宁队

世界杯超巨接近加盟皇马 曾短暂签约辽宁队
2019年10月10日 11:06 新浪体育
梅杰里将重回皇马 梅杰里将重回皇马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Eurohoops》报道,西班牙联赛豪门皇家马德里篮球俱乐部主帅巴勃罗-拉索(Pablo Laso)谈到即将迎回萨拉赫-梅杰里时表示,当他们把“接近于”这个字眼儿从梅杰里的签约中删去时,他会很开心,但如今梅杰里仍是一位不在皇马阵中的球员。

  如今皇马正在备战当地时间10月9日进行的欧洲篮球联赛对阵特拉维夫马卡比的比赛,主帅拉索也在记者发布会上谈到了即将重返皇马的突尼斯球星梅杰里。

  “当我们在报道梅杰里签约一事时能将‘接近于’这个字眼儿删掉时,我会非常开心的,”拉索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说,“但如今,如果你向我问起萨拉赫,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在谈论某个压根儿并不存在于皇马阵中的球员。”

  从2013到2015年,梅杰里曾效力于皇马,并在2014-15赛季随皇马达成三冠王伟业,将西班牙联赛、国王杯和欧洲篮球联赛冠军全部收入囊中。当时的他作为菲利佩-雷耶斯和古斯塔沃-阿永的替补,场均出战9.2分钟,得到4.3分2.1个篮板。

  2015年7月,梅杰里和独行侠签下3年241万美元合同,正式登陆NBA。2018年,梅杰里以一年底薪合同续约独行侠。他一共为独行侠出战204场,先发22场,场均出战11.9分钟,得到3.9分3.6个篮板,命中率49.1%。

  和独行侠合同结束后,梅杰里在今夏随突尼斯男篮参加了世界杯,随后短暂签约CBA辽宁队,作为临时外援出战了澳门“非凡12”篮球邀请赛,率队获得冠军。尽管球迷希望他就此驻足CBA,但他仍决定重返皇马,但至今仍是“接近于”签约。

  (魑魅)

皇马梅杰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