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丹:球员的工作是打球 只想跟中国球迷见面

小乔丹:球员的工作是打球 只想跟中国球迷见面
2019年10月09日 11:41 新浪体育

  10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正在上海参加NBA中国赛的篮网队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参加了《The Jump》节目,他拒绝评论莫雷事件,并表示自己不是这方面的专家,他的工作就是来这里打球并和中国球迷见面。

  中国赛期间,由NBA著名女记者瑞秋-尼克尔斯主持的节目《The Jump》在篮网队下榻的酒店里录制。这期节目,瑞秋和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邀请到篮网队的小乔丹和丁翁迪参加。

  节目中,小乔丹被要求评价莫雷事件。

  对此,小乔丹遗憾地表示:“很不幸,原本计划的活动(NBA关怀行动)被取消了,但我们不是这方面的专家。球员专长的领域是篮球。来这里只想打篮球,并且和我们在中国的球迷们见面。

  今年夏天,小乔丹与凯里-欧文、凯文-杜兰特一起加盟篮网队。小乔丹和篮网队签下了一份4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