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面对莱昂纳德防守时,不敢随意做动作

杜兰特:面对莱昂纳德防守时,不敢随意做动作
2019年10月09日 07:26 新浪体育
杜兰特vs莱昂纳德 杜兰特vs莱昂纳德

  10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赞考瓦伊-莱昂纳德在球场上无所不能,而且作为顶级得分手的杜兰特都承认自己都很忌惮考瓦伊的防守。

  凯文-杜兰特是四届NBA得分手,他是公认的NBA历史上最强得分手之一,如果不是最强的得分手。

  今天,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特别谈到了考瓦伊,他不仅称赞考瓦伊-莱昂纳德在球场上无所不能,而且作为顶级得分手的杜兰特都承认自己都很忌惮考瓦伊的防守。

  “其他球员都不会轻视(考瓦伊)。考瓦伊的球探报告是最长的。”杜兰特说道,“他能在场上做所有事情。你不能在他面前运球,因为他将会抢断你的球。即使对我来说,我都不敢在考瓦伊的面前随便做动作。”

  很显然,杜兰特对考瓦伊的评价是非常高的。

  今年总决赛,勇士对阵猛龙,杜兰特和考瓦伊的交锋本来是最大的看点,可惜杜兰特受伤病困扰,他俩几乎没怎么交手,这应该是一大遗憾。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