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怒了!NBA一天损失14家巨头合作

中国企业怒了!NBA一天损失14家巨头合作
2019年10月09日 07:29 新浪体育

  新浪看点  

  [中国企业怒了!#NBA一天损失14家巨头合作#]由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激起的旋涡仍在进一步扩大。据悉目前包括Vivo、蒙牛、康师傅、清扬在内的14家企业已宣布“终止”或“中止”或“暂停”与NBA的相关合作。

  目前涉及的NBA赞助的共有两个部分,一个是NBA的官方合作伙伴,其中国官网显示共有27家,分别为2K、阿迪达斯、安踏、Beats by Dr。 Dre、长虹、芝华士、清扬、携程、东风日产、德克士、一嗨租车、埃克森美孚、佳得乐、哈尔滨啤酒、中宏保险、康师傅、美菱、蒙牛、中国移动咪咕、耐克、思爱普(SAP)、斯伯丁、天梭、安德玛、vivo、吾尊、小赢科技。

  另一部分为2019年NBA中国赛的赞助商,共有21家,分别是vivo,Beats by Dr。 Dre、中国移动咪咕、芝华士、清扬、携程、东风日产、德克士、埃克森美孚、佳得乐、利亚德、玲珑轮胎、瑞幸咖啡、康师傅、蒙牛、观澜湖、耐克、思爱普(SAP)、天梭、小赢科技和缘泰石油。

  资料显示,中国目前已经成为NBA最大的海外市场且增长迅速。NBA曾在其官方新闻稿中表示,仅在上个赛季,中国就有4.9亿用户在腾讯平台上观看了NBA节目,是2014-2015赛季球迷数量的近3倍。按照NBA官网的表述,NBA所有联盟、团队和球员有16亿位喜欢和追随者,毫无疑问中国是NBA最大的海外市场。

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