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帝新绝招!他终于进3分!这是左手版杜兰特吧!

西帝新绝招!他终于进3分!这是左手版杜兰特吧!
2019年10月08日 06:30 NBA综合

  漫漫长夏,球员们铆足了劲为新赛季做准备。休赛期就是丰富武器库的时间,今年联盟也更新了规则,所以有不少球员开始修炼新招。

  像哈登,根据新规则发明了这种后撤步金鸡独立三分球,并在前不久的季前赛中就投入使用,虽然效果还没达到预期,但动作确实让人感到新鲜。

  大家都在进化,年轻球员自然不甘落后,西蒙斯也是如此。这不,在上赛季饱受没投射的苦恼后,西帝在休赛期特意闭关修炼了中远投。10月6日,美媒发布了一段视频,西蒙斯小秀了一波新秘密武器——三分球。

  这一秀不要紧,真是给教主惊到了,西帝投篮是真的变准了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不光教主,就连视频中的观众小朋友都大吃一惊,不断的为西帝配音:“Oh My God!

  从视频来看,西蒙斯的投射确实改进了很多,从投篮手型到投篮动作,都和之前那种投石机式大不相同。苦练自然能够收获好结果,视频中西蒙斯的投篮命中率也是嗖嗖飞涨。

  可能有人会说,训练和比赛是两回事,休赛期人人赛乔丹。其实在更早之前,西蒙斯在野球场上就已经将投篮作为自己的常规武器使用了。不管是急停出手,还是面对防守强投,西帝的准头依旧没变。

  有了投射的西蒙斯更加无解。原本身体素质就十分劲爆的他,现在又有了外线威胁,就可以利用更多的动作,来轻易得分。

  这节奏,这晃动,你要是上赛季告诉我这是西蒙斯,教主绝对不相信!

  西帝的努力也得到了顶级射手的认可。在今年夏天转投鹈鹕的前队友JJ-雷迪克,就在采访时说:“他整个休赛期都在努力,在上赛季我就亲眼见过他在训练后加练投篮,我相信他已经做好准备在未来比赛中的某一刻出手投篮。”

  上赛季的76人也是东部的一支劲旅,在常规赛打出了51胜31负的战绩,以东部第三的身份进入季后赛,随后一路杀到东部半决赛,和当季冠军猛龙厮杀七场,最后却饮恨而归。

  在这个休赛期他们在保留了核心阵容的同时,还签下了艾尔-霍福德。有了更加强力的队友,再加上自己的勤学苦练,相信西蒙斯和费城76人的新赛季一定非常精彩。期待西蒙斯的右下角集合,让教主看看有多少。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杜兰特西蒙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