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绿军首秀12+4率队险胜老东家 罗齐尔砍9+9

沃克绿军首秀12+4率队险胜老东家 罗齐尔砍9+9
2019年10月07日 08:39 新浪体育
绿军险胜黄蜂 绿军险胜黄蜂

  10月7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来季前赛揭幕战,以107-106险胜黄蜂。

  肯巴-沃克首次为凯尔特人出战,得了12分4次助攻,杰森-塔图姆20分,戈登-海沃德9分。新秀发挥出色,贾万特-格林7投7中得15分,“黑姚明”塔克-法尔5分2个盖帽。【技术统计】

  黄蜂功亏一篑。迈尔斯-布里吉斯12分10个篮板,德维恩-培根10分,特里-罗齐尔9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新秀PJ-华盛顿16分7个篮板,卡勒布-马丁13分。

  两队在夏天都换了控卫,黄蜂走了沃克,凯尔特人少了欧文。沃克到了凯尔特人,季前赛第一战就面对老东家。而罗齐尔成为黄蜂一员,也早早见到老东家。

  沃克开场后并不急于进攻,毕竟是老东家,好歹给点面子。倒是海沃德手感火热,凯尔特人以一波6-0开局。本节还有8分29秒时,海沃德命中三分,他们以14-8保持优势。不过凯尔特人此后命中率有所下降,黄蜂发动反击,罗齐尔连续命中,首节过后,黄蜂只以27-29略处下风。海沃德首节一人得了7分。

  这是季前赛,两队防守都不太用心,第二节大举对攻。马文-威廉姆斯有伤在身,本来被列为不出场,但最终仍出现在场上。他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黄蜂连得5分将比分超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都得了30分以上,凯尔特人以58-63落后。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达到50%以上,而在第三节,他们加强了防守,命中率急剧下降。

  比永博连得6分开始本节,黄蜂打出一波12-0,一举以75-58拉开差距。本节打了4分钟,凯尔特人才由沃克强行命中一记三分,他们状态略有回升,而黄蜂却陷入困境。最后6分59秒,黄蜂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以一波7-1结束本节,只以78-79落后。

  双方在第四节都派上替补,法尔亮相时,球迷为他起立欢呼,这个来自塞内加尔的球员身高2.29米,被称为“黑姚明”。他一上场就补扣得手,此后送出一记盖帽,难怪会成为凯尔特人球迷的新宠。

  另一个新秀贾万特-格林也收割一波球迷,他在第四节上场后,5次扣篮得手,凯尔特人迅速反超。比赛还有4分05秒时,格林命中三分,他们以102-92领先了两位数。

  黄蜂外线猛投,在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将比分追成103-105,看到翻盘的希望。不过在关键时刻被吹进攻犯规,挑战也没有成功,凯尔特人也被吹进攻犯规,同样挑战未果,留给黄蜂23.6秒。

  黄蜂的进攻仍被吹掉,又是一次进攻犯规。凯尔特人罚中一球,然后抢下进攻篮板,以107-103领先,黄蜂投中压哨三分,但仍以1分之差失利。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