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杜兰特真实身高!竟然真的没考辛斯高

官方公布杜兰特真实身高!竟然真的没考辛斯高
2019年10月07日 06:15 新浪体育
杜兰特竟然真的没有考神高 杜兰特竟然真的没有考神高

  10月7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公布了所有球员的真实身高,凯文-杜兰特的身高为6英尺10英寸,也就是2米08。

  上个月,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NBA本周正式通知各支球队必须在训练营第一周提交球员的真实身高和年龄。

  斯坦恩指出,多年来,NBA球员的真实身高都是联盟里的争议话题。一些球员的真实身高比实际身高更高,另一些球员的真实身高比实际身高更矮。最具代表性的当属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的注册身高一直是6尺9(2米06),但是杜兰特在2016年的时候承认自己的光脚身高是6尺10,穿鞋的身高是7尺(2米13)。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公布了所有球员的真实身高,凯文-杜兰特的身高为6英尺10英寸,也就是2米08。

  这个结果应该会引起外界的怀疑,一直以来大家推测杜兰特身高的最直接证据就是他在美国队合影中比身边的考神高,而昨天湖人公布考神的真实身高为2米11,这也就是说杜兰特真的没有考神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杜兰特身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