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勇士篮球智商高 联盟有些球队里有白痴

追梦:勇士篮球智商高 联盟有些球队里有白痴
2019年10月05日 09:20 新浪体育
格林又造争议 格林又造争议

  10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赞这支勇士队的篮球智商很高,与此同时,他讽刺联盟有些球队里有白痴。

  今年夏天,勇士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走了一些核心球员,比如:杜兰特、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也来了许多新面孔。

  今天勇士队的训练结束之后,格林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这支新勇士队让他感觉不太熟悉。

  “就是缺乏熟悉度。”格林说道,“你习惯了一种打法和一套阵容很长一段时间。然后现在变了。你通常在场上能够阅读出来的东西,你必须确保它们还在那里。现在必须确保每个人的思想都保持一致。如果每个人的思想不能保持一致,这也在预料之中。”

  格林表示,现在勇士队的训练中需要更多的指导,无论是来自于教练组还是包括他在内的老将们。

  “需要有许多指导。”格林说道,“对我们这些在这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的人来说,其中的一些训练有点难度。但这就是现实。你应该能够预料到。所以你不仅要扮演球员的角色,而且还要扮演一些教练的角色。教练组的执教方式也有些不同,这是能够预料到的。”

  格林随后称赞了勇士队的篮球智商,但同时也讽刺了联盟里的其他一些球队。

  “篮球里有些东西你是可以教的,但篮球智商是你教不会的。你可以教别人做什么,我们看起来是一支非常聪明的球队。这里没有任何白痴。”格林说道,“但有些球队里就有一些白痴,但是这里没有白痴。所以,这很好。每个人看起来都会有一些思考,这很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