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晒4枚冠军戒指回应利拉德!还叫他小屁孩

奥尼尔晒4枚冠军戒指回应利拉德!还叫他小屁孩
2019年10月05日 08:31 新浪体育
奥尼尔利拉德互相diss 奥尼尔利拉德互相diss

  10月5日,“大鲨鱼”奥尼尔和达米安-利拉德之间的口水战仍在继续。今天,奥尼尔在IG上晒图并用4枚NBA总冠军戒指回应利拉德。

  最近,奥尼尔和利拉德之间的相互diss成为NBA的热门话题。事情的起因是利拉德在一次采访中不屑奥尼尔的说唱功底。

  “我认为我的说唱比沙克更强。”利拉德当时在采访时说道,并表示他不认为奥尼尔当年的说唱是真正的说唱。

  很显然,利拉德的这番话惹怒了奥胖,奥胖随后在社交媒体上用一首说唱歌曲diss利拉德。歌词中,奥胖称利拉德永远无法达到库里哈登威少这种MVP级别,甚至还说利拉德不如阿里扎。

  作为当今NBA最强的说唱歌手,利拉德不甘示弱,他随后发歌diss奥尼尔,并称奥尼尔在湖人队的3个总冠军戒指是靠科比拿的,甚至还说奥尼尔在热火队夺冠也仰仗韦德。

  今天,奥尼尔在IG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奥尼尔眼神犀利地晒出左手上的4枚总冠军戒指,并写道:“小屁孩无法挡住我的第一击。他不得不又发表一首(diss歌曲)。好吧,我们都知道(我)已经取得的成就。你最好专注于你真正的工作。#我来了”

  奥尼尔的意思应该是非常清楚了,他不仅用4枚总冠军戒指告诉利拉德自己的地位和实力,而且还提醒利拉德专注打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