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毒奶?Logo男盛赞登威二少:他们能成功!

不是毒奶?Logo男盛赞登威二少:他们能成功!
2019年10月04日 11:39 新浪体育
登威二少 登威二少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NBA名宿、现洛杉矶快船顾问杰里-韦斯特表示,威登组合能取得成功,并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分别给予高度评价。

  身为NBA史上最顶级后卫之一,韦斯特预言火箭的威登组合能取得成功。

  “当你阵中拥有像他俩这样的球员时,他们不会仅限于去做一件事,他们能做很多事,”韦斯特说,“他俩的组合能取得成功。”

  随后,韦斯特也分别对2人进行了点评。

  “我不确定我们是否曾见过比Russ运动能力更强、更富有竞争力的球员,而他每晚都能拿出此种表现,”韦斯特说,“至于詹姆斯(哈登),他也很棒,是我所见过的半场阵地进攻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可位列前三。”

  对于哈登,韦斯特是由衷地表示欣赏。

  “看他的比赛,看得出他热爱比赛,而且每个赛季他都致力于提升自己的表现,增添一些新技能,”韦斯特说,“我认为,这就充分表明他并非只是一招鲜,他的技能比人们所认为的多得多。他只会得分、得分、得分?才不是呢。”

  韦斯特接着说:“但让我惊讶的,是他居然也是一名出色的低位防守球员,非常出色。他在场上能做许多事,且看起来永不会疲倦。”(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韦斯特哈登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