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不愿意提前续约湖人?姚明好友放猛料

浓眉不愿意提前续约湖人?姚明好友放猛料
2019年10月04日 06:30 NBA综合
浓眉 浓眉

  NBA名记里克-布彻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谈论安东尼-戴维斯的未来。布彻是姚明的好友,当年姚明的那本自传就是由布彻来执笔的。

  安东尼-戴维斯通过一笔大交易来到湖人,但迄今为止,他和湖人并没有续约,或者说承诺续约。他的合同还剩下一个赛季,等到他成为自由球员后,他也不保证一定会和湖人续约。

  为什么?里克-布彻根据他的消息源,给出了答案。

  “他没有承诺留在湖人,他和里奇-保罗(经纪人)说要等到明年夏天再做出决定,他要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布彻说道,“他想看看这个赛季是如何进展的,因为他知道,就像其他人都知道的那样,你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如果你赢了,大家会说那是因为你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如果你输了,或者你没有达到目标,那就是你的错

  “如果你是一个像保罗-乔治那种级别的球星,或者科怀-莱昂纳德那种级别的球星,你会觉得自己也是勒布朗那种级别的球星,你不会愿意成为球队的二号人物。如果事情进展不顺利,你就成了替罪羊。为什么非得这样呢,你肯定想成为一号人物的,你想创造属于自己的宇宙。

  里克-布彻在播客节目的最后,强调他并不是在攻击詹姆斯。这不是勒布朗的错,这就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不管是谁,只要你和詹姆斯成了队友,你就是第二根香蕉(second banana,俚语指配角)

  布彻接着说:“考虑到勒布朗在美国大多数媒体中的地位,如果事情不顺利,大家的言论肯定是勒布朗没有得到足够的帮助。所以这就是一些人不愿意和湖人签约的原因,我不只是和乔治聊过这个,也和其他球员聊过,这就是事实。

  作为竞技和商业并存的联盟,任何球员在超级巨星身边打球都难免收到影响,场内外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放大。这不是超级巨星的过错,这只是一种挑战,作为配角,必须去学会适应。

  再说说老对手勇士,据勇士前方记者Connor Letourneau的消息,在今天的训练中,卢尼扭伤了腿筋,没有参加最后一部分训练。斯马拉季奇则扭到了脚踝,在训练开始后不久就离场了。

  对于勇士来说,中锋位置是他们最薄弱的一环,如今,屋漏偏逢连夜雨,能打中锋的三个球员都伤了,先是新援考利-斯坦在训练中脚部受伤,参加媒体日还得拄拐。今天,科尔打算提拔为首发的卢尼扭伤腿筋,另一个能打中锋的球员斯马拉季奇也伤了。

  训练营刚开始两天,勇士已经是伤病不断。考利-斯坦预计将至少缺席4场常规赛,如果卢尼和斯马拉季奇也要缺席一段比较长的时间,勇士在季前赛或许只能派身高2米06的斯皮尔曼去打中锋了。这支球队在新赛季还能走多远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浓眉姚明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