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波神新赛季将轮休15-20场 学小卡的管理方式

曝波神新赛季将轮休15-20场 学小卡的管理方式
2019年10月03日 06:41 新浪体育
波神 波神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NBA记者蒂姆-卡托报道,独行侠队大前锋波尔津吉斯在新赛季预计将轮休15-20场比赛。

  2018年2月,当时还在尼克斯打球的波神在与雄鹿的比赛中不幸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并且赛季报销。

  上赛季,波神与尼克斯队的关系进一步恶化,他向尼克斯提出交易请求,而尼克斯最终将他交易到独行侠。

  尽管上赛季一场比赛都没有打,但波神在今年夏天还是与独行侠续约了一份5年1.5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今年训练营开始之前,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波尔津吉斯已经完全康复,他可以不受限制地参加独行侠队的训练营。

  但是独行侠对波神新赛季的出场时间依然表现得非常谨慎。据独行侠记者蒂姆-卡托报道,鉴于负荷管理,波神下赛季可能会缺席15-20场比赛。

  波神的这种情况和上赛季考瓦伊-莱昂纳德在猛龙队很像,同样是因为负荷管理,考瓦伊上赛季常规赛只打了60场比赛,这使得他能以健康的状态进入季后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