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上事!球爹被起诉挪用250万 还利用儿子骗钱

摊上事!球爹被起诉挪用250万 还利用儿子骗钱
2019年10月03日 11:39 新浪体育
福斯特和球爹 福斯特和球爹

  10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球爹”拉瓦-鲍尔又遇到麻烦事了,因为他遭到了前3B品牌合伙人阿兰-福斯特的起诉,起诉的内容是球爹从家族公司里挪用超过250万美元的资金以及为了个人财富和名声而利用自己的三个儿子。

  去年年初,阿兰-福斯特被指控从3B品牌公司挪用200万美元的资金,并遭到球哥郎佐-鲍尔的起诉。

  现在,阿兰-福斯特反诉球爹,他指控球爹也曾从3B品牌公司挪用超过250万美元的资金,以满足自己奢侈的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福斯特不仅曾是3B品牌的联合创始人,他也是球爹和妻子创办的另一家公司“Ball Sports Group”(简称BSG)的合伙人。

  阿兰-福斯特在起诉书中写道:“2016年初,拉瓦找到阿兰,并询问关于生意方面的指点,特别是如何从他三个儿子的名字和人气中获取财富和名声。阿兰建议他俩以‘ball’这个家族的名字创建一个品牌,并且主做篮球和娱乐相关的生意。拉瓦很喜欢阿兰的这个想法,并希望确保他才是这个家族最闪耀的明星。即使他已经破产,没有任何存款,信用分数很低,而且没有任何生意敏锐度。”

  “拉瓦是一个骗子,他通过欺诈的方式利用3B和BSG的钱来资助他的个人生活方式。”福斯特的起诉书中写道。

  过去这两年,球爹可谓是诸事不顺,球哥被湖人交易,“二球”遭遇偷窃风波,3B品牌黄了,创建的篮球联赛连续被曝出欠薪。原先是一张大嘴的球爹,最近几乎都听不到声音了。现在,球爹又遭到前合伙人的起诉,这下看来是真的凉了。

  (罗森)

球爹球哥福斯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