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想长留拉塞尔!三后卫阵容在NBA能打吗

曝勇士想长留拉塞尔!三后卫阵容在NBA能打吗
2019年10月03日 09:10 新浪体育

  10月3日,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伊森-斯特劳斯报道,金州勇士队并没有把今年夏天得到的全明星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视为一个交易筹码,而是把他视为球队未来的基石成员。

  今年夏天,勇士队在凯文-杜兰特的先签后换中得到篮网队的全明星控卫拉塞尔,并且给他一份4年1.17亿美元的合同。当时,外界普遍认为拉塞尔不会是勇士队的长期选择,包括联盟里的大多数人士和媒体都认为拉塞尔会被勇士队放入另一个更大的交易,然后得到一位更大牌的超级球星。很显然,拉塞尔只是克雷-汤普森伤停之后勇士队的短期选择。新赛季,勇士队需要拉塞尔的进攻组织能力。那么之后呢?勇士队的后场已经有水花兄弟了,所以这看起来注定是一段短暂的婚姻。

  然而《The Athletic》著名记者伊森-斯特劳斯今天撰文指出,勇士队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留住拉塞尔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特别是勇士队的老板拉格布和总经理梅耶斯都被拉塞尔的潜力所吸引。

  早在今年7月中旬,梅耶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们签下(拉塞尔)并不是为了交易他。”从那之后,勇士队的官员们反复强调他们得到拉塞尔不是为了交易他。期初,斯特劳斯承认他觉得这是勇士队的套话,但是他现在觉得勇士队说的是真心话,而且勇士队管理层换来拉塞尔的初衷是希望他能够在斯蒂芬-库里的身边成长起来,并成为勇士队未来的基石成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拉塞尔勇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