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突然对续约闭口不谈!还督促雄鹿争冠

字母哥突然对续约闭口不谈!还督促雄鹿争冠
2019年10月02日 11:58 新浪体育
字母哥 字母哥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美媒报道,在媒体日上,此前称会续约的杨尼斯-阿德托昆博突然改口拒谈续约,并称这是出于对队友的尊重。难道2021年金州勇士又有戏了?

  在昨天的媒体日上,阿德托昆博在谈到续约时表示:“如今就谈论续约合同,是对队友的不尊重。我现在不想谈。”

  此前阿德托昆博曾称会和雄鹿续约,雄鹿高层甚至还因在不恰当时间谈论他的合同,而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他4年1亿美元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有资格在明夏获得5年2.473亿美元的NBA史上最大合同,但前提是雄鹿下赛季闯入总决赛。

  阿德托昆博在媒体日上也明言:“我希望雄鹿成为一支争冠球队。”此前知名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曾称勇士是雄鹿的巨大威胁,会在2021年追逐阿德托昆博,并称后者和史蒂芬-库里“惺惺相惜”。

  难道勇士的机会又来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字母哥勇士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