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还造了三分犯规!新赛季他不只想吃饼?

25+10还造了三分犯规!新赛季他不只想吃饼?
2019年10月01日 10:38 新浪体育
卡佩拉 卡佩拉

  北京时间10月1日,新赛季首场季前赛,火箭在主场以140-71大胜上海男篮。火箭队首发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外加2次盖帽。第二节快结束的时候,卡佩拉居然在前场造成一次三分犯规。

  本场比赛上半场即将结束之前,卡佩拉接到后场传球,当时他在前场左侧边线附近,面对上海男篮的中锋张兆旭,卡佩拉左手运球一步,靠近左侧45度三分线位置时,卡佩拉突然三分出手,并造成张兆旭的犯规。之后,卡佩拉3罚2中。

  卡佩拉外号“饼皇”,他的主要得分手段就是篮下空接得分,所以当看到卡佩拉今天居然能够造成三分出手犯规,的确让人感到意外,看来,卡佩拉现在不只是能吃饼,他还能紧跟火箭队的潮流。

  过去这几年,卡佩拉的进步很明显,这也让他在2018年夏天得到了一份大合同,但是卡佩拉在季后赛的表现低于预期,特别是上赛季西部半决赛与勇士那轮系列赛,这使得他在今年夏天陷入交易传闻。最终,火箭没有交易卡佩拉,而卡佩拉也通过努力的训练继续提升自己。

  今天这场比赛,火箭取得一场狂胜,而卡佩拉展现出了很强的统治力,他首发出场19分钟,13投11中,砍下25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外加2次盖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卡佩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