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豪言勇士将连续6年进总决赛 这理由你服吗

追梦豪言勇士将连续6年进总决赛 这理由你服吗
2019年10月01日 09:59 新浪体育
格林 格林

  10月1日,勇士队的媒体日,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勇士队在新赛季将会连续第6年打进NBA总决赛。

  今年夏天,勇士队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凯文-杜兰特加盟篮网,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这两位勇士王朝的功臣也都离开了球队,克雷-汤普森因伤至少等到全明星周末之后才能复出。

  许多人都认为,勇士王朝已经结束了,但德雷蒙德-格林不这么认为。

  今天勇士队的媒体日,当格林被问到他是否相信勇士队能够连续第6年打进总决赛时,格林的回答是:“斯蒂芬-库里依然还在我们球队吧?克雷也在吧?是的。(我们会重返总决赛)”

  此外,格林重申他希望代表美国男篮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尽管格林透露他计划在明年奥运会那段时间前后举办自己的婚礼。

  “我希望能够入选美国队。”格林说道。同时,格林也呼吁他的队友们(库里和汤神)一起代表美国男篮出征奥运。

  “我认为当我们看到美国队在今年夏天没有带着一块金牌回家,所有人都会有额外的动力。”格林说道,“很显然,(明年奥运会阵容)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所以你必须要能够入选那套阵容。但是我希望再次参加奥运会。”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