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公布训练营20人名单 新援将伤停至11月

勇士公布训练营20人名单 新援将伤停至11月
2019年10月01日 06:20 新浪体育
勇士 勇士

  10月1日,金州勇士队今天宣布了训练营名单,一共20名球员,其中2人是双向合同。勇士队今夏新签的中锋威利-考利斯坦因为在训练中左脚扭伤,他将缺席整个训练营和季前赛。

  勇士队今天公布了19人的训练营名单,其中包括:凯-鲍曼,阿莱克-博克斯,威利-考利斯坦,库里,雅各布-埃文斯,格林,安德鲁-哈里森,达米安-李,凯文-卢尼,马博尔,麦克金尼,埃里克-帕斯卡尔,乔丹-波勒,格伦-罗宾逊,德安吉洛-拉塞尔,阿伦-斯迈拉吉克,斯佩尔曼,克雷-汤普森,胡安-托斯卡诺-安德森。

  其中,凯-鲍曼和达米安-李是身背双向合同。

  另据勇士记者透露,勇士队将在今天与马基斯-克里斯签约,双方之前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非保障合同。

  今天,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向媒体透露,勇士今夏新签的中锋威利-考利斯坦在上周的训练中左脚扭伤,他将缺席整个训练营,而勇士会在10月下旬更新他的伤情。

  勇士主帅科尔今天表示,鉴于威利-考利斯坦将伤停到11月,卢尼将成为勇士队的首发中锋。

  (罗森)

勇士梅耶斯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