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湖人快船干起来了!詹姆斯助飞浓眉暴扣

刚刚!湖人快船干起来了!詹姆斯助飞浓眉暴扣
2019年09月30日 14:39 NBA综合

  洛城硝烟四起!

  
一座城,两座总冠军种子球队,让洛杉矶原本就巨大的市场,显得更加引人注目,快船与湖人的军备竞赛,也正愈演愈烈着。

  
今天,是快船的媒体日,两位当家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先是日常说上一句:我们俩都愿意为国家出征东京奥运,毕竟东京热不热倒是次要,主要是现在这情况吧,不说想参选国家队,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超巨!

  
当被记者问到,自己与伦纳德的双人组合如何时,乔治显得十分激动,并且回复极其自信:“我认为是的,当你看到两个在攻防两端都有优秀表现的球员时,他们既能阻止对手得分,又能自己得分,在攻防两端都是精英级别,我看不到你能击败他们的方法。

  
划重点——我看不到你能击败他们的方法。听听什么叫做自信,这不是国际篮联也不是CBA,这是全世界最顶级的职业篮球联赛NBA,乔治说击败不了,这就是超级球星的自信!

  
当技巧君仔细翻开快船队大名单时,属实被吓了一大跳。撇开两位大当家的不算,场均上场26分钟就能砍20分的路爹,同样场均上场26分钟就能撸17+7的窝火旧将哈勒尔,关键人家替补席上还坐着祖巴茨、贝弗利、杰迈克尔-格林等一众狠人。

  
世界上最最让人不爽的是啥?人家当着你的面装了一漂亮逼,偏偏你还无法反驳。乔治:“咱们这二人组天下第一,偏偏从一号位到五号位,从得分到篮板到防守没有一项短板,哎你说气不气。

  
快船已经如此恐怖,隔壁的湖人呢?根据湖人主帅沃格尔透露:“詹姆斯和浓眉所在的队伍打爆了对手,我们看到了他俩在比赛中的对位优势,我们在训练营中尝试了三种阵容,每个球员都表现的十分出色。

  
一般来说吧,咱们野球场打比赛,如果有两个詹皇浓眉这样的突出存在,总是要把两人分开的。然而沃格尔不这么想,训练赛配合多了,打比赛的时候才能有默契啊!于是詹姆斯浓眉彻底分不开了,训练时一个穿6号一个穿3号,然间让技巧君梦回2012,这俩妖精,训练赛里打爆对手难道不正常么?打爆整个联盟都正常吧!

  
湖人官方社交媒体也晒出了各球员在训练营中的高光表现,阿King的招牌战斧很帅,

  
浓眉、火花的爆扣很猛,

  
从大家上身的肌肉块,技巧君也看出来了,这块场地上没有一个不是猛男。

  
沃格尔继续提到:“这些家伙都已经跃跃欲试了,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做了大量的训练,这俩天的训练都卓有成效,与勇士的季前赛,还有中国赛,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乔治认为,他与小卡是联盟最强二人组;在沃格尔看来,詹姆斯浓眉才是最顶级的两人,一边是年轻的超级锋线组合,一边是老兵带小将的内外配置,乔卡、詹眉,在你们看来,谁才是现役最强二人组呢?

  (转载自 篮球技巧教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