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赛季战术曝光!提速!威少为核心打(图)

火箭新赛季战术曝光!提速!威少为核心打(图)
2019年09月30日 08: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30日,今天是休斯顿火箭队训练营的第二天,从前方记者发布的视频来看,火箭的一些战术得到了初步的曝光。

  据火箭记者Alykhan Bijani报道,威少今天的时间和强度依旧收到了限制,他今天的训练强度跟昨天类似,都不是很大,而德帅透露,威少参与训练的强度,会逐步增加。

火箭的转换战术火箭的转换战术

  不过,威少参与了基本全部的转换训练的课程,多位记者表示,从训练来看,火箭想要进一步提速的愿望十分明确,今天的训练里,他们重点练习了以威少为发起点的快速推进的战术的跑位。

  另外,Alykhan Bijani报道,火箭此前宣布签下的塞弗洛沙今日依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最新计划是,他将在明天到队里报道。据此前报道,塞弗洛沙是因为签证问题而耽误了行程。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威少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