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科比选为接班人?哈登回应!那场球改变他一生

被科比选为接班人?哈登回应!那场球改变他一生
2019年09月29日 10:42 新浪体育
科比非常看好哈登 科比非常看好哈登

  北京时间9月29日,昨天休斯顿火箭队的媒体日,老将中锋泰森-钱德勒透露,2011年的时候,科比曾亲口表示詹姆斯-哈登将会是“下一个我”。今天,哈登对此做出了回应。

  火箭队的媒体日,今夏加盟火箭的中锋泰森-钱德勒透露,在2011年停摆期间,他参加了一场野球赛。那场比赛中,科比-布莱恩特指着哈登说:“他会是下一个我(He‘s going to be the next one after me)。”

  2011年联盟陷入停摆。那年休赛期,科比和哈登在洛杉矶的德鲁联赛上演精彩对决。那场比赛中,科比得到45分,哈登得到44分,但是科比笑到了最后,而且他在哈登的面前投进了一个制胜球。

  哈登曾表示那场比赛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2011-12赛季,哈登成为联盟最佳第六人,并帮助雷霆队打进NBA总决赛。

  当被问到科比当年对他的评价,哈登今天回应道:“我是看着科比打球长大的。他以他的方式在很长时间里都保持很高的水准。我们都见证过了。我们都知道他有多么伟大,所以科比这么评价我,这非常酷。”

  自从哈登被交易到火箭队之后,他就逐渐成为联盟里最顶尖的球员之一,而且被认为是当今联盟里最好的二号位。可以说,8年前的科比并没有看错哈登。

  (罗森)

哈登科比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