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詹姆斯打赌输了! 这让韦德怎么站队

老婆和詹姆斯打赌输了! 这让韦德怎么站队
2019年09月29日 11:28 新浪体育
韦德做人难了 韦德做人难了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关于俄亥俄州立大学和内布拉斯加大学的一场橄榄球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和德韦恩-韦德的妻子尤尼恩公开打了一个赌,结果詹姆斯得意地宣告胜利。

  今天美国大学橄榄球比赛,俄亥俄州立大学对阵内布拉斯加大学。赛前,勒布朗-詹姆斯通过推特向韦德夫妇发起挑战。

  “我爱你们,我知道你们今天超级激动,但是对你们来说,结果会很难看!#加油Bucks(俄亥俄州立大学橄榄球队)。顺便问一下,小赌还是大赌?”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并且@韦德夫妇。

  很快,韦德的妻子尤尼恩公开应战,她转发了詹姆斯的推特,并写道?“大赌。赢的人选择下一个TacoTuesday的地点?”

  詹姆斯是俄亥俄州立大学橄榄球队的忠实粉丝,毕竟这是他的家乡球队。尤尼恩出生在内布拉斯加州,所以她当然支持内布拉斯加大学。

  对于韦德来说,他的处境就有些尴尬,毕竟他对这场比赛是处于中立的态度。一边是妻子,另一边是挚友,两边都不能得罪。

  “我们能不能友好相处?”韦德在推特上开玩笑道。

  结果,詹姆斯赌赢了,俄亥俄州立大学以48-7狂胜内布拉斯加大学。

  与此同时,詹姆斯还不忘在推特上向韦德夫妇炫耀一下:“只想确保我的兄弟和姐妹现在还OK!如果有人看到他们的话,能否帮我安慰一下他们?”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