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开发新杀招?他打出来,勇士还能重返巅峰

勇士开发新杀招?他打出来,勇士还能重返巅峰
2019年09月29日 06:30 NBA综合
卢尼和西亚卡姆 卢尼和西亚卡姆

  勇士的选秀眼光一直都不错,由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为基石构建了勇士王朝,这也足可见他们在培养嫡系球员方面的眼光何其优秀。如今虽然杜兰特已经离开,但是这并不妨碍这支球队继续从内部挖掘新的嫡系球员。

  低顺位球员卢尼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展现出惊人的实力来,虽然他离开勇士可能会获得更高的工资,但最终还是选择了降薪继续留在金州,从当前教练对他的新要求来看,卢尼极有可能成为金州的新嫡系球星。

  卢尼在2015年第30顺位被勇士选中,是一名传统的四号位球员,不过在勇士的时候也经常会顶上五号位的位置。他在内线出色的防守表现让他身价倍增,不过此前场上三分球的表现却聊胜于无,这也是他在进攻端上的硬伤。

  卢尼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新赛季勇士计划让自己投三分,这说明勇士在培养卢尼的时候,就已经从蓝领球员逐渐向新时代内线球员靠拢。

  无独有偶,勇士培养卢尼的方式与格林如出一辙,“追梦”格林也基本上是前几年当龙套当蓝领,之后练出三分球,然后慢慢成长为球星的,虽然本赛季追梦格林的三分球颇为挣扎,不过三分球仍是卢尼提高上限的关键。

  另外,“追梦”格林的顺位也不高,只有35顺位,卢尼的顺位同样不佳。然而二者能够成为球队的主力球星,勇士对于低顺位球员的培养方式真是颇有心得。

  实际上,上个赛季的时候,科尔就曾鼓励卢尼多投三分球,不过很明显这一次三分球的许可与之前有所不同,毕竟伊戈达拉和杜兰特的离开让球队一下子失去了两名三分射手,卢尼即便投丢了三分,但球队需要他继续投,因为球队需要卢尼命中三分球。

  可以说一旦卢尼开发出了中投,不仅能能顺下和终结来打开比赛局面,也能给库里提供帮助,让他有更多选择,这也是卢尼练习三分的原因所在。

  新赛季的勇士实力已大不如前,西部赛区多支球队实力得到强化,空气中弥漫着十足的火药味,卢尼的成长也变得关键,他能否开发出新杀招,成为勇士新嫡系球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勇士格林卢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