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今夏最大赢家斯台普斯!湖人围绕浓眉打

詹姆斯:今夏最大赢家斯台普斯!湖人围绕浓眉打
2019年09月28日 08: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洛杉矶湖人媒体日,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个夏天NBA最大的赢家就是斯台普斯重心,而且重申,湖人将会围绕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打球。

  “所有人都在谈论休赛期的赢家,篮网,快船,还是湖人?实际的夏休期赢家是斯台普斯中心。如果你是篮球迷,你可以某天晚上有机会看快船比赛,然后又有机会看湖人。然后你还能看到精彩的演出,杰出艺术家们一整年都会来到斯台普斯中心。斯台普斯中心就是这么棒的一个地方。”詹姆斯说。

  “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很棒的夏天。我花了很多时间和家人、朋友待在一起。拍一部电影,我对《空中大灌篮2》真的很兴奋,很棒的电影。我也有机会投入训练。”

  詹姆斯表示,他非常喜欢现在的阵容,说罗伯-佩林卡的团队干得很棒。从交易得到AD,再到签约。“我很高兴身为湖人球员。”

  另外,詹姆斯透露,他告诉管理层让球队围绕戴维斯制定战术,就像他在克利夫兰,告诉球队应该围绕凯里-欧文打。

  “我充满动力。但我并不处于空谈模式,这个夏休期我非常安静是有原因的。我母亲总是告诫我,‘不要夸夸其谈,要亲力亲为。’所以目前我就是这样的心态。”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