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三年内将翻新球馆!CEO被勇士刺激到了

曝火箭三年内将翻新球馆!CEO被勇士刺激到了
2019年09月28日 10: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休斯顿火箭CEO泰德-布朗透露,他们会在接下来3年内翻新丰田中心球馆。据悉,火箭此举是受到了金州勇士搬迁到旧金山的大通中心球馆的刺激。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会在接下来3年内对丰田中心球馆进行翻新。火箭CEO布朗在媒体日上谈到未来3年的规划时表示:

  “我们需要将球馆进行升级,而且我们需要尽快动手。”

  火箭是在2003年10月搬迁到丰田中心球馆的。当时他们离开的The Summit球馆曾是休斯顿球迷所珍视的地方,因为在那里有过许多温暖的回忆,包括1994、1995年连续夺冠。

  火箭在The Summit球馆一待就将近30年,直到前任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敦促休斯顿市政府为火箭兴建了一座新球馆,当时大部分建设资金都是市政府掏腰包,丰田随后也取得了冠名权。

  如今,不管是新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还是CEO布朗,都没有展示出想让火箭再迁入新球馆的念头,但这不意味着他们就不会升级丰田中心。今夏,全NBA都目睹了火箭的对头勇士跨过湾区,迁回旧金山,迁入大通中心球馆。在这种情况下,火箭也动了翻新球馆的念头,希望为球迷和球员带来更奢华的享受,也就不足为奇了。

  此外,考虑到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都签下了长约,丰田中心的翻新工作也将伴随他俩效力火箭的始终。(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