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8月曾办超巨训练营! 快船双星都来了

科比8月曾办超巨训练营! 快船双星都来了
2019年09月27日 09:27 新浪体育
还是科比面子大啊 还是科比面子大啊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8月中旬举办了一个NBA超巨训练营,参加的球员包括考瓦伊-莱昂纳德、保罗-乔治和凯里-欧文。

  斯坦恩今天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科比和考瓦伊一起训练的照片,并写道:“据我所知,科比-布莱恩特在8月中旬举办了一个为期数天的邀请制训练营,地点是在他的新训练馆。参加的球员包括考瓦伊-莱昂纳德、保罗-乔治、凯里-欧文以及其他一些NBA新星,比如退出美国男篮的达隆-福克斯。”

  斯坦恩随后补充道,参加科比训练营的球员还有:贾马尔-穆雷、伊赛亚-托马斯、约翰-科林斯、巴迪-希尔德、阿隆-戈登、KCP和乔丹-克拉克森。

  在这次训练营中,参加的球员主要进行了力量训练、球场训练以及和科比一起分析比赛录像。

  湖人队的技术教练菲尔-汉迪也出席了这次训练营。

  事实上,自从科比退役之后,他在每年休赛期都会亲自和一些NBA球员训练。去年夏天,字母哥就跟着科比一起训练。今年夏天,科比应该是第一次举办这种集中式的NBA球员训练营。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