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认为哈登该拿MVP 字母是媒体决定论?

火箭老板认为哈登该拿MVP 字母是媒体决定论?
2019年09月26日 12:17 新浪体育
哈登上赛季的表现值得MVP吗 哈登上赛季的表现值得MVP吗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体育画报》报道,2018-19赛季NBA已经完全落幕,常规赛MVP最终由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获得。不过休斯顿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却不这么认为,他认为詹姆斯-哈登才是MVP。

  上赛季,有多名球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字母哥自然是表现最抢眼的常规赛球星,但是哈登也不断进步,上赛季数据十分恐怖;到了季后赛,考瓦伊-莱昂纳德又彰显了统治力。

  哈登事后表示,是媒体的原因让他与常规赛MVP失之交臂。对此,火箭老板费尔蒂塔表示:“我认为是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没有让哈登当选MVP。”

  “吉安尼斯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这点我们实话实说,但是抛开宣传,只看季后赛的表现而不是常规赛的表现的话,考瓦伊-莱昂纳德很可能当选MVP。”费尔蒂塔说。

  但是费尔蒂塔也同意哈登的“媒体决定论”,他说:“媒体确实会制造一些观点,让所有人都按照既定的观点去思考。在之前的四个赛季里,哈登的MVP投票都是前二,联盟想让更多的人拿到这个奖,所以字母哥打出一个很好的赛季,就拿奖了。但是说实话,哈登打出了史上最强的常规赛表现之一,他本来很可能当选的,我理解他这么说的原因,因为他确实该当选常规赛MVP。”

  上赛季,字母哥出战72场,场均得到27.7分12.5篮板5.9助攻1.3抢断1.5封盖;而哈登出战78场,场均得到36.1分6.6篮板7.5助攻2.0抢断0.7封盖。

  (咕哒)

火箭哈登字母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