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自曝:曾为霍华德交易花了8000美元电话费

沃神自曝:曾为霍华德交易花了8000美元电话费
2019年09月25日 12:24 新浪体育
沃神 沃神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Player FM》报道,沃神近日透露,2012年他在报导伦敦奥运会期间,恰逢德怀特-霍华德的大交易发生,他当时的电话账单竟达到惊人的8000美元。

  身为篮球媒体人,每年NBA休赛期不但要时刻准备着大交易的发生,有时甚至还要花费不菲。

  近日,沃神在自己的播客中透露,2012年NBA休赛期他前去报导伦敦奥运会,结果在此期间发生了有关霍华德的大交易,而沃神被迫陷入两头忙的境地,而他为此付出的代价,就是高达8000美元的电话费。

  2012年8月10日,魔术和湖人、76人、掘金达成涉及12人和5个选秀权的大交易,魔术送出霍华德、杰森-理查德森、克里斯-杜洪和厄尔-克拉克等,换来阿隆-阿弗拉罗、艾尔-哈灵顿、尼古拉-武切维奇、莫里斯-哈克利斯、约什-麦克罗伯茨等,以及3个首轮签和2个次轮签。

  但霍华德仅在湖人待了一个赛季,就在2013年休赛期转投火箭。网友打趣:“魔兽你当初这么任性,对得起沃神那8000美元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沃神NBA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