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也看上绿了卡戴珊之人?公然与唐斯抢人

库兹马也看上绿了卡戴珊之人?公然与唐斯抢人
2019年09月24日 11:26 新浪体育
库兹马 库兹马

  9月24日,此前给科勒-卡戴珊戴上绿帽之人,约迪-伍兹度过了自己22岁的生日。近日,洛杉矶湖人新星凯尔-库兹马也为约迪的状态点赞,而在约迪最新的两次动态中,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核心唐斯也为约迪点赞,并且送上生日祝福。

  众多周知,今年夏天,库兹马艳福不浅,虽然此前被网红翘臀女王甩掉,但是他在休赛期的时候勾搭上了肯达尔-詹娜,并且多次与其同框,无论是在邮轮上还是在卡戴珊的家族聚会上,都有库兹马的身影。不过,最近两人似乎都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中,只是各干各的事情。

  但是这一次,库兹马突然给卡戴珊家族的“仇人”约迪-伍兹点赞,难道是要和唐斯抢人的节奏吗?

  更重要的是,此前由于特里斯坦-汤普森出轨约迪-伍兹,两人共度一夜,随后吻别,这样的场景让科勒直接选择与TT分手,因此,约迪-伍兹也成为了卡戴珊家族的口诛笔伐对象。虽然此前,她曾作为凯莉-詹娜的闺蜜与其一同推出了两人联名彩妆,不过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彩妆全部都被5折处理。而约迪-伍兹也遭到了卡戴珊整个家族姐妹们的封杀,那么库兹马这样的举动是不是为了引起詹娜的注意呢?(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兹马唐斯伍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