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不会签下甜瓜!要被禁赛锋线都不要他?

曝篮网不会签下甜瓜!要被禁赛锋线都不要他?
2019年09月24日 06:22 新浪体育
篮网不会签瓜哥? 篮网不会签瓜哥?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虽然多位篮网队球员希望篮网队签下自由球员卡梅罗-安东尼,但是篮网队不太可能签下他。

  作为今夏自由球员,安东尼至今都还没有签约。尽管一些球队看起来很适合他,比如湖人和尼克斯,但是他们的阵容已满。

  安东尼依然还在等待机会,而外界都认为最可能签下他的NBA球队是篮网。此前有消息称,多位篮网队球员都希望管理层签下他,包括欧文和杜兰特。

  特别是篮网新签的前锋威尔逊-钱德勒因为违反联盟的禁药规定而被禁赛25场比赛。安东尼更是成为篮网队的一个选项。

  然而据查拉尼亚报道,篮网队现在不太可能签下安东尼。

  目前看起来篮网队更可能签下过去几周内试训过篮网队的球员,篮网队目前还有两个阵容位置。

  查拉尼亚还透露,篮网队目前计划把被禁赛25场比赛的钱德勒留在阵容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