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要抢字母哥没戏!此人放话,让他在雄鹿退役

勇士要抢字母哥没戏!此人放话,让他在雄鹿退役
2019年09月23日 08: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TMZ网站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老板维斯-艾登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努力让字母哥在雄鹿队结束职业生涯。

  最近,雄鹿队老板维斯-艾登斯在纽约参加了NBA董事会,而且还和黄蜂队老板乔丹、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以及凯尔特人队老板一起推出了一款新的龙舌兰酒。

  在接受采访时,离不开的一个话题就是字母哥。众所周知,字母哥将在2021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近日,著名NBA记者拉莫纳-谢伯恩透露勇士队将会在2021年夏天争夺字母哥并成为雄鹿队的一大威胁。

  当被问到字母哥的时候,维斯-艾登斯说道:“我们希望成为他余下篮球职业生涯的一部分。”言下之意,艾登斯将会努力让字母哥在雄鹿队结束职业生涯。

  “他(字母哥)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对这支球队非常好,他对他的家人也非常好。”艾登斯继续说道。

  对雄鹿队来说,好消息是字母哥最近表示他希望能够拥有像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那样的职业生涯,就是把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一支球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字母哥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