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单场狂轰92分!他吸引了27支NBA球队关注

15岁单场狂轰92分!他吸引了27支NBA球队关注
2019年09月23日 06:30 NBA综合
拉梅洛 拉梅洛

  球哥离开湖人的结果是鲍尔家族的曝光率大大下降,不过球爹却丝毫不用担心,因为鲍尔家族的球弟,长大了。

  
最新一期NBA DRAFT给出的2020选秀预测中,拉梅洛-鲍尔的名字出现在了第四,

  这样的上升速度确实让人惊讶

  简直可以称得上是前途一片光明。

  
这个名字,早在几年前便已经席卷过一次全国篮球圈。刚上高中那会儿,球弟15岁,在一场比赛中单场砍下92分,

  
其中有41分是末节得到,两分球39中30,三分球22中7,甚至还有5个篮板7个助攻填满数据栏。

  
在国内普通高中,92分是个什么概念?两边球队总得分加起来都未必能达到这个水准!!这张图,你们一定见过,单手指着半场出中线的位置:“老子就在这儿射你们一脸。

  
Zion作为新贵状元,也曾与球弟有过交手,那次SCS联赛的相遇,吸引了利拉德/威金斯/球哥等球星现场观看,这个名单里,本来还应该有着老詹的名字,全因为到场球迷太多,担心詹姆斯的出现会引起轰动,早早到场的老詹只得在球场外的车里,拿起手机看转播。

  
看到这份NBA DRAFT给出的预测榜单时,技巧君注意到了一个小细节,国际上标注USA的球哥,球员分类里边却是国际球员,这玩的是个什么把戏?其实这事儿吧,也没啥特殊的,也就是人家坑爹,球爹专业坑儿子。

  原本三球在高中联赛打得好好的,

  更是全美高中排名前10的控卫!

  在高中时期,涨球最关键的阶段,球爹说完一句:“高中的垃圾教练怎么配执教我的儿子?”之后,便为二球/三球办理了退学手续,让他们打自己创办的联赛,然而这种野鸡联赛不仅对抗强度低,更是捞不着钱,球爹转念一想:得,反正也都退学了,干脆破罐子破摔将两位弟弟送往立陶宛联赛。

  
天赋再高也经不起自家老爹这么造啊?天赋稍次一点的二球不负众望,果然直接凉凉,干脆从球员转行训练师,二哥凉了,三球的命运也不太硬。
神偷二球

  
从立陶宛归来,他从当初的最高12顺位,直接降至43位,甚至还有继续下落的风险,难道他不能去大学镀层金,磨砺一下么?这又要怪球爹了!

  
根据NCAA的规则,打过职业联赛的球员不被允许参加NCAA,无奈,只得加盟澳大利亚联赛NBL。

  
前些天,三球出场的某场季前赛,现场球迷多到坐不下,甚至需要坐在篮架后边,在场的NBA球队球探多达27位,球弟也不负众望,送出19分13板7助攻的准三双表现,带队取胜。

  
万万没想到,经历了球爹一通瞎操作,三球竟然还能杀回来,甚至在2020的选秀中极度被看好,这特么才叫肉眼可辨的天赋啊!!

  
近两米的身高,却有着与生俱来的传球意识,在现有NBA大环境下,作为控卫,需要有一手精准的三分,而在同届新秀中,球弟的干拔三分绝对属于上乘,他拥有着五花八门的终结能力,却有一颗“传球第一,出手第二”的控卫心。

  
最关键的是,经历了这么多,这大哥才刚过十八岁。

  如果他能够在澳大利亚联赛

  将自己的身体练得强壮一点,

  打的在出色一些,

  那他的选秀前景还会上升,

  打的好的话,

  或许他真的能成为明年的状元秀,

  我们拭目以待吧。

球哥鲍尔拉梅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