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将迎来一新帮手!湖人又要再签一人了!

詹姆斯将迎来一新帮手!湖人又要再签一人了!
2019年09月22日 18:39 NBA综合
签下甜瓜? 签下甜瓜?

  湖人新援瞄准他们,那个男人要回来了吗?

  自打魔兽加入湖人以后,接下来的休赛期近乎再没有湖人新闻,湖人总冠军的称号也被放进仓库中,迟迟未能喊出。

  前段时间,由于考神的左膝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使得湖人内线失去一名猛将。破湖当即向萧华总裁申请伤病特例,并得到了批准。联盟已经许可湖人能够得到175万的伤病特例,且特例有效期到达明年3月10日。

  这份价值175万的伤病特例,尽管买不到什么猛将,但是在老将身上淘淘宝,那是没有一点问题。写到这儿,技巧君知道,一定会有哥几个高呼:“这不就是给安东尼量身定做的么?签他签他!

  但实际上,算上瓜瓜,自由市场上仍有七名球员可供湖人选择。

  其一,JR-史密斯。说到这个名字,哥几个怕是已经笑出了声,

  经历过JR抢板不投事件,许多球迷对JR的实力产生了质疑,并对他上场时脑子里在想啥有着无数疑问,上个赛季,在骑士出战不过11场,便被主帅摁在板凳上,尽管如此,他与詹姆斯有过共同夺冠的默契,如果乐邦需要一名外线三分手,那么JR依然是不错的人选。

  其二,香波特,想起他便能想起当出那引人关注的板刷头,14年与JR一同来到骑士,上个赛季经历国王/火箭,场均也能给出7.5分3篮板前不久,这大哥决定不再接受火箭的报价,试水自由市场。

  其三,费尔顿,身高1米85的小个控卫,上个赛季每场不过11分钟,能高效给出4.3分1.6助攻。

  为什么把这三位提出来说?光论175万底薪签约,他们都配得上,然而实情很尴尬,八位后卫充斥在后场的现实让湖人的后卫线已经溢出,湖人更稀缺的,是锋线乃至内线球员。这样的球员,也有。其一,乔金-诺阿,看球晚的兄弟或许没经历过诺阿的巅峰,一阵一防最佳防守球员MVP榜排名第四。昔日与罗斯一同出走,却也因为伤病渐渐掉出轮换名单,诺阿的特点,不擅长得分,却有一手顶级的防守/篮板,以及联盟内线中少有的组织能力。

  其二,戈塔特,人送外号波兰铁锤,当初世界杯赛场上和咱们大郅/大姚对位的男人,咱们的大中锋退了,然而这位还在联盟,上赛季上场16分钟场均5分6个板的表现,足以引起湖人重视。

  其三,法利埃德,昔日出道即颠峰,曾参加过美国梦之队的半人半兽,如今竟然已是沦落到如此境地,而他与其他球员最大的不同,是30岁的年纪还算年轻,能跑,能跳,能抢板,上个赛季不过上场20分钟不到,到手的却是10.4分+6.8篮板的“豪华数据”。

  最后,是咱们的瓜哥。休赛期疯狂训练身材保持完美,得分方面仍有一战之力,最重要的是,此时的安东尼证明自己的决心,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如果湖人需要锋线,且与一哥暂时无缘,那么安东尼绝对是最理想的新援。

  如果让你来选,以上七位,大家认为谁最合适湖人?或是大家有什么其他看法呢?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转自公众号:篮球技巧教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伤病特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