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神速!联盟多人相信杜兰特新赛季就能复出

康复神速!联盟多人相信杜兰特新赛季就能复出
2019年09月22日 11:35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9月22日,据《纽约邮报》的篮网队记者布莱恩-刘易斯报道,联盟里的许多人士都越来越相信凯文-杜兰特可能会在新赛季复出。

  “NBA里的许多人士都越来越相信凯文-杜兰特可能会在新赛季复出,让我们拭目以待。”《纽约邮报》的篮网队记者布莱恩-刘易斯在推特上最新写道。

  凯文-杜兰特是在今年NBA总决赛第5场不幸右腿跟腱断裂。当时,外界就认为他将会缺席整个赛季。

  然而杜兰特的康复过程进行得超出预期。近日,TMZ拍到杜兰特现身纽约,而且他走路的时候完全看不出一瘸一拐。要知道,距离杜兰特接受完跟腱手术,只过去了12周时间。

  到目前为止,篮网队一直都没有公布杜兰特的具体伤停时间,而且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曾明确表示只有当杜兰特自己觉得可以复出,他才会复出。换句话说,篮网队希望杜兰特等到完全康复之后再复出。

  但TMZ在报道中也指出,如果杜兰特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康复速度,那么新赛季完全有可能看到他和凯里-欧文一起出现在场上打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