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沃神曝卡椒自由市场前就说好一起去快船

猛料!沃神曝卡椒自由市场前就说好一起去快船
2019年09月22日 07:53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和乔治 莱昂纳德和乔治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沃神在节目里透露,在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就已经讨论在快船队联手。[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开局送你MVP字母哥]

  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上,考瓦伊和乔治一起加盟快船。近日,《洛杉矶时报》发表了一篇考瓦伊与快船队会面的内幕报道,其中指出,快船在与考瓦伊的会面中给他看了一份球员的名单,而当考瓦伊看到乔治的名字时,他明确表示希望和乔治一起打球,而快船随后努力通过交易从雷霆得到乔治。

  然而据沃神在最新的节目里透露,其实早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就已经讨论在快船队联手。

  “现在有一种说法是,考瓦伊-莱昂纳德在与快船的会面中把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乔治的想法介绍给快船。但我们所知道的消息是,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前的几天,考瓦伊和乔治就已经在交谈了,而乔治的经纪人找到了雷霆队管理层,并说:‘保罗-乔治希望被交易到快船,并与考瓦伊联手。’但是在那个时候,考瓦伊不被允许与快船队交谈,因为按照规定,考瓦伊和快船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不能交谈。”

  联想到NBA董事会刚刚全票通过了对违规招募的处罚新规,新规规定,如果球队被抓到违规招募球员,最高罚款金额为1000万美元,而现在关于违规招募的最高罚款金额是500万美元。但正如不少媒体指出的是,这条新规也许可以约束球队,但是并无法阻止球员之间在私底下的交流,而根据沃神所说的,考瓦伊和乔治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就已经讨论联手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