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江山都有啦!今夏最幸福的男人非他莫属!

美人江山都有啦!今夏最幸福的男人非他莫属!
2019年09月21日 14:12 新浪体育
汤普森与劳拉 汤普森与劳拉

  如果要说今年夏天谁是NBA中最幸福的人,那么克莱-汤普森一定是那个最甜的男人。

  在与好莱坞女星劳拉重新在一起之后,汤普森似乎焕发了第二春,当然这不仅仅是指他在伤病恢复期间的状态,而是他对于生活的一种热情与心态。

  他与劳拉在一起参加商业活动,一起去海外度假,一起拍齁甜的照片,甚至在爱狗Rocco和劳拉中,他宁愿选择劳拉而不是狗狗。或许,这位好莱坞女星已经将曾经NBA中出了名的“浪子”的心完全收服。

  在与劳拉的这一段爱恋中,汤普森有过出轨,有过因为忙于球场之上的事情而忽略了劳拉的感受,甚至还曾陷入过“三角恋”中,当时在今年季后赛期间,他曾与C罗前绯闻女友走在了一起,不过后来劳拉再次出现在汤普森的世界中时,汤神还是选择了劳拉。

  在7月份之后,两人正式复合,而这一次,无论是从汤普森的社交媒体还是两人甜蜜合照中,都可以看出,汤神是认真的。

  照片中,汤普森一袭潶铯西装将完美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劳拉则是一身黑色长裙,脚踩黑色高跟鞋,两人的身高极为般配。

  甚至在几天前,汤普森带着劳拉一起见了自己的家人,两人一起参加家庭晚宴。

  在埃菲尔铁塔下,两人深情相拥,虐狗无数。

  而不仅仅是在爱情上,汤普森在自己球场之外的商业活动方面,再次取得了不小的成功。与往年一样,汤普森今年再次来到中国参加活动。他所到之处都能感受到球迷们的热情追捧。

  不过,今年的中国行对于汤普森来说却是一次“失而复得”的中国行。由于在总决赛第6场中受伤离场,随后被确诊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对于职业篮球运动员来说,这是非常严重的伤病,当时就有人判断,他将缺席新赛季前几个月的比赛,以及今年的中国行。

  当很多人他不会来了的时候,他却给了中国球迷一个惊喜,南京和上海,汤普森来了!

  当汤普森成功接受了手术之后,他的经纪人格雷格·劳伦斯表示恢复周期可能为5-7个月。因此,汤普森预计会在2019-20赛季的全明星赛期间复出。而7月底,汤普森也曾更新自己的Instagram,表示自己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

  通常,在球星进行伤病恢复的期间很难来到中国,但是一个月之后,汤普森主动提出要来中国。而这,为的是能够在中国见一见自己的粉丝。

  在来到第一站上海之后,在现场的球迷都十分热情,其中有球迷甚至打出了“欢迎汤神光临上海传统老中医馆”的标语,汤普森看到后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在浦东机场内,汤普森也热情地为球迷们签名。

  结果,汤普森在来到中国之后真的莅临中药馆“抓中药”,看上去汤普森中药是有模有样,但是,不得不问上一句:“克莱,你会用称吗?”

  更让人啼笑皆非地是,把脉之余,克莱-汤普森马上就瞄上了桌子上的一本书——《本草纲目》。二话不说,直接拿起来开始认真拜读,不过,克莱却把书拿反了。真是一本正经地在卖萌!

  每一次汤普森来到中国都会有不一样的梗,关于“中国汤”的主题却仍然不变。前几次感受到了中国社会主义篮筐的洗礼,而这一次又感受到中国的中药文化,汤普森的中国行可以说是十分精彩了。

  在与自己的赞助商合作的这几年,汤普森的收入也在不断提高。作为NBA著名的“钻石王老五”,根据《福布斯》公布的调查,截至2019年5月,汤普森在过去一年里,通过与安踏的合作赚到了900万美元。这是一项不菲的收入,看来汤普森不仅情场得意,生意场也顺风顺水,而接下来,球迷们只用静静等待他在NBA赛场上的回归就好!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汤普森女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