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超级加倍!巴克利+美国杨毅预测76人进决赛

毒奶超级加倍!巴克利+美国杨毅预测76人进决赛
2019年09月21日 12:00 新浪体育
双份毒奶! 双份毒奶!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知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预计,费城76人会在下赛季闯入总决赛,但波士顿凯尔特人仍具备联盟最出色的中距离投篮能力,会对76人构成巨大威胁。

  近期查尔斯-巴克利曾预言老东家76人会在下赛季闯入总决赛,而另一位知名记者史密斯也附和他的说法。

  当地时间本周五,史密斯做客《First Take》节目。期间在谈到下赛季东区形势时,史密斯预言:“76人会打入总决赛。”

  但史密斯同时指出,凯尔特人仍具备联盟最出色的中距离投篮能力,仍是76人问鼎东区的巨大威胁。

  尽管今夏失去了吉米-巴特勒和J.J。雷迪克,但76人从热火换来约什-理查德森这样的年轻球员,并续约了托比亚斯-哈里斯,引进了艾尔-霍福德,攻防两端貌似还有升级。在卡瓦伊-莱昂纳德离开猛龙后,76人有望一蹴而就夺取东区王座。

  当然,76人的外线投射能力会否受到影响,本-西蒙斯的投篮到底是否得到开发,仍是未知数。此外,正如球迷打趣的,“字母哥和雄鹿就这样被无视了?”76人在东区的劲敌绝非仅有一个凯尔特人。

  (魑魅)

杨毅巴克利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