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782万她照样say no!NBA球星求婚也会被拒

年薪782万她照样say no!NBA球星求婚也会被拒
2019年09月21日 11:23 新浪体育
克劳德求婚被拒 克劳德求婚被拒

  北京时间9月21日,孟菲斯灰熊新援杰-克劳德透露他向女友求婚,竟然被拒绝。球迷打趣:“NBA球员追妹子竟然也会碰壁?”

  当地时间9月19日晚上7点34分,灰熊新援克劳德发推写到:“我昨晚求婚了……但她却说了不(无奈的表情)。”

  随后,克劳德秒删该推特,但仍有眼明手快的网友截图保存了下来。

  现年29岁的克劳德在2012年次轮总第34顺位被骑士选中,随后他辗转骑士、独行侠、凯尔特人和爵士等队,在联盟中站稳脚跟,成为一名出色的3D球员。生涯迄今出战543场,先发244场,场均得到9.5分3.9个篮板,命中率42.3%,三分命中率33.9%。

  今年7月初,在涉及到迈克-康利的交易中,克劳德被爵士送至灰熊。他在2015年7月签下的5年3500万美元合同在明夏到期,下赛季年薪782万美元。

克劳德和女友克劳德和女友

  素来NBA球员多金、身体条件出众且名声在外,是女性理想的伴侣,谁知克劳德求婚却碰了钉子。球迷打趣:“看来克劳德的女友很有思想!”

  (魑魅)

灰熊爵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