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娜绯闻男友起诉前女友 告她偷了自己两条狗

詹娜绯闻男友起诉前女友 告她偷了自己两条狗
2019年09月21日 08:24 新浪体育
乌布雷起诉前女友 乌布雷起诉前女友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TMZ网站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年轻侧翼凯利-乌布雷起诉前女友,理由是他的前女友在他们分手之后偷走了乌布雷的两条宠物狗。

  今年5月,乌布雷和女友马克娜-勒达芙分手。最近,乌布雷突然起诉马克娜。

  据乌布雷表示,他和马克娜是从2017年中旬开始拍拖。当时,乌布雷还是奇才队的球员。一开始,他俩的感情很稳定,当乌布雷在2018年被交易到太阳队的时候,他和马克娜依然在一起。

  据乌布雷透露,当他被交易到太阳队之后,他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庄租了一套房子,并让马克娜和他一起住。

  但是今年5月,小俩口的感情发生了问题,乌布雷甚至称马克娜是他的梦魇。

  在起诉书中,乌布雷称马克娜在他俩分手之后拒绝从乌布雷在贝弗利山庄租的房子里搬出去,而且她还扎爆了乌布雷汽车的轮胎,甚至偷走了一些乌布雷的东西,特别是他心爱的两条宠物狗。

  乌布雷说,在他遇到马克娜之前,他就开始养这两条小狗了。现在,乌布雷称马克娜把这两条小狗当做“人质”,目的是为了从乌布雷这里拿到钱。

  乌布雷说他想尽办法从马克娜那里夺回两条小狗,甚至在今年8月让洛杉矶警方介入,但是马克娜依然没有归还这两条小狗。

  无奈之下,乌布雷只能起诉马克娜。

  今年夏天,乌布雷和太阳队续约了一份2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最近,他甚至和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传出绯闻。

  (罗森)

NBA詹娜乌布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